吉林省审计专网开通运行 审计管理系统正式启用(07-7-27)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27日】
字号:【大】 【中】 【小】
 
    7月26日,吉林省审计厅在长春举办了“全省审计专网开通暨审计管理系统(OA)启动仪式”。各市州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全体同志在长春参加会议,同时,各级审计机关干部通过全省审计专网的图文直播观看了启动仪式。吉林省审计厅领导对该省金审工程一期建设进行了总结,并为启动仪式剪彩。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随着电脑动画的剪彩红花徐徐落下,吉林省审计专网正式开通,审计管理系统(OA,“一拖N”)在全省审计机关正式启用。
 
    在审计署信息化办公室和吉林省政府办公厅的大力支持下,该省“金审工程”自2005年4月批准立项以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实现了预期目标。已实现与审计署内网连通,厅内局域网、互联网接入网运行状况良好。2007年上半年,吉林省重点进行了审计专网建设,审计专网是该省内第一个全部依托政府专网平台通过光纤连到县级机关的专用网络,实现了全省审计机关数据、语音、视频三网合一。按照审计署的统一部署,审计管理系统(OA)“一拖N”也已经部署完成。为了推进审计管理系统的应用,吉林省审计厅已经下发通知,陆续举办全省管理员培训班、师资培训班、厅领导和处级领导培训班、业务骨干班,力争使审计管理系统和现场审计实施系统发挥最大作用,全面推进吉林省的审计事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