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审计厅召开大会 部署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07-7-4)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04日】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湖北省审计厅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学习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该厅党组书记张永祥同志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如何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认为,胡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表达了我们党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会议要求全厅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进一步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加强对“四个坚定不移”的认识,统一思想,把学习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九次党代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审计工作深入发展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促进科学发展,为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该厅机关各党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阐述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的十七大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按照厅党组的要求,把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去,严格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工作,更加有效地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为湖北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