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审计厅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07-11-2)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02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在前期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和召开党组扩大会进行初步传达学习的基础上,10月30日至11月1日,四川省审计厅集中3天时间,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采取通读原文、重点发言、交流体会等形式,分为八个专题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明确任务、促进工作的目的。
 
    该厅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中充分认识到,深入学习“十七大”报告,是在工作中把握方向、改进方法、保证质量、优化效果的根本途径。大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从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的角度,积极拓展工作思路,研讨了下一步审计工作的重点和思路。提出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进一步调整审计思路,围绕“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八个方面进一步找准审计监督切入点,围绕“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进一步拓展审计职能,围绕“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结合省委省政府的十大惠民行动进一步突出重点专项资金的审计效果,围绕“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进一步优化提升审计工作的新路子。
 
    该厅中心组学习会期间,对下阶段厅机关开展学习贯彻活动进行了部署,落实了学习规划,提出了学习要求,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了厅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并以此引导全省审计机关相关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