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审计署党组中心组2008年

第一季度学习会总结会上部分单位负责人的发言

 

在审计署党组中心组2008年第一季度学习会总结会上,审计署部分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对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作了发言。

 

审计署人教司司长席晟:贯彻科学发展观要重在结合上作文章,重在实践上下功夫,主要从科学总结、科学继承、科学创新三个方面实现人事教育工作的科学发展,使人事教育工作更好地为推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审计之路服务

 

财政审计司司长李业林:在财政审计领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把握四点:一是要在分析把握财税体制改革的形势和发展趋势的基础上,理清财政审计的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二是要加强学习、转变观念,增强财政审计贯彻科学发展观的主动性、自觉性和预见性;三是加强统筹协调,改进工作方式和工作机制,保证财政审计的整体性、连续性和协调性;四是加强队伍建设。

 

行政事业审计司司长鲍国明:审计工作25年取得的成绩就是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表现。审计在前进的历程中,始终把握了科学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的需要,敢于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审计之路,敢于作为、敢于创新、敢于公告、善于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