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认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审计厅召开全厅干部职工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江西省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和厅特约审计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中央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试点工作,全国共有六个试点单位,中组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江苏省、四川省和江西省。试点工作从3月开始,8月下旬结束,试点时间半年左右。根据省委的工作安排,江西省审计厅深入学习实践活动从4月上旬开始,7月下旬基本结束,时间3个月左右,具体按照动员部署、学习调研,分析评议,解决问题和完善制度四个阶段进行。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思想认识,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在三个方面狠下功夫。紧扣“一个主题”,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这个主题;坚持“两项原则”,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搞好理论武装;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强化“五种意识”,即发展意识、人本意识、服务意识、绩效意识和创新意识;突出抓好四个“结合”,即:坚持深化学习与深入实践相结合;坚持高标准做好规定动作和创造性设计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相结合;坚持发扬党内民主和走好群众路线相结合,再兴观念创新之风、再鼓真抓实干之气、再谋科学发展之策,努力做到在观念上有新飞跃,思路上有新突破,工作上有新标准,作风上有新改进,创造科学发展的新业绩,为实现江西崛起新跨越,为促进江西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何永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