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团支部荣获湖北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4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团支部在“湖北省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暨青年工作会议”上被湖北省直机关团工委授予 “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这已经是该办团支部第三次获得此项荣誉。在这次大会上受到表彰的还有武汉办团支部书记李卫锋同志,她连续两次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武汉办王攀艺同志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大会还对武汉办荣获湖北省直机关“青年岗位能手”的车纲同志进行了隆重的颁奖。

近年来,武汉办团支部在办党组、机关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把团的建设纳入机关党建的总体工作格局中。坚持把服务青年作为团的建设的着力点,针对审计机关工作特点和团员思想工作实际,千方百计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确保团建各项任务的落实。团员青年在党团支部的带领下,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在许多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成绩、赢得了荣誉。2003年,该办团支部参加团中央和求实杂志社组织的全国团员青年学习十六大精神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个人“优秀论文奖”,受到团中央通报表彰;2004年,该办原团支部书记张海燕同志被湖北省直机关团工委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2006年,该办团支部书记李卫锋同志被湖北省直机关团工委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聂雪丽同志被湖北省直机关团工委评为优秀共青团员。(李卫锋)



 

图为该办获得的牌匾

图为“青年岗位能手”车纲同志(右一)在领奖台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