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深入地震重灾区开展救灾款物审计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6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对四川省地震救灾款物审计的统一部署,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负责对八个重灾区之一的四川省汉源县救灾款物的审计工作。接到通知后,该办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组会议,成立了抗震救灾款物审计领导小组,并从各个审计点抽调精干的审计人员。日前,由该办特派员陈尘肇带队的审计组已迅速深入灾害审计现场,开展审计工作。

6月4日下午三时,参加完四川省汶川地震救灾款物审计培训会及分组讨论以后,该办审计组立刻赶往灾区汉源县。当日晚十时,审计组抵达汉源,立即向该县指挥部有关同志了解了受灾情况和救灾款物的管理使用情况,该办领导随即召集审计组全体人员召开特别会议,结合当前汉源县的实际情况初步确定了审计重点,明确小组分工,并着重强调了此次审计工作中要注意的事项: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救灾款物审计既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也是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的神圣职责,要把此次任务当成当前最急切的任务去完成;二是要领会精神,狠抓落实,在审计过程中要紧紧围绕刘家义审计长指出的五项重点内容抓好落实;三是严明纪律,维护形象;四是服从安排,注意安全。

汉源县领导向审计组介绍情况

 审计人员现场察看灾情


目前,该办审计组根据讨论及分组情况,分四个地点同时有条不紊开展审计工作。



又讯:审计署重庆办赴川救灾款物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近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根据审计署的统一安排,紧急从全办各个审计组抽调十人,组成了赴川救灾款物审计组。为了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对此次抗震救灾款物审计工作的认识,统一思想,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该办审计组研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对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抗震救灾款物审计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目前,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整个审计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