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审计厅召开纪念全省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
【来源:黑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黑龙江省审计厅召开纪念全省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大会。会上,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希龙同志作讲话。他高度概括和系统总结了全省审计机关成立25年来,特别是近5年来,审计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从七各方面归纳、总结和充分肯定了全省审计工作在不同时期、不同发展阶段,围绕党政工作中心,突出重点,服务大局,贴近民生,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会上,对从事审计工作25年的同志和从事审计工作20年、15年、10年以上的同志代表颁发了奖牌和纪念证书。审计厅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特约审计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纪念大会会场



会后,全厅干部职工观看了厅机关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把纪念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为厅机关干部职工表演的诗朗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