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开展活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审计机关成立二十五周年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审计机关成立二十五周年之际,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机关各支部广泛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办公室等党支部以“畅谈30年成果和经验,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念与决心”为主要内容,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大讨论活动,并刊发了一期专题版报;财政审计一、二处和经贸审计处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回顾改革开放历史进程和审计机关发展历程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特别是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七大报告中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的认识,强化对审计事业蓬勃发展的信心。

    二是开展参观和座谈活动。金融审计一、二处和行政事业审计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参观《西藏今昔——大型主题展览》、“向阳红一号”科考船、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等体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就的活动。计算机审计处、人教党办和后勤服务中心等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座谈活动中,结合各自在审计机关工作的亲身经历,回顾了审计机关从创建至不断发展的艰辛历程,大家表示,审计机关经过25年的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是来之不易的,相信在审计署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审计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

    三是开展征文活动。积极参加“审计人照片背后的故事”征文活动,征集上报了15篇征文,已采用刊发3篇。外资运用审计处和法制处记者站等党支部积极参与“我与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征文”活动,通过撰写征文,总结宣传改革开放的成就,坚定改革开放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全办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改革开放三十年的成果和审计事业二十五年来的辉煌成就,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审计工作,出色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审计职责,为国家的进步和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