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审计厅联系实际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江苏省审计厅今年在厅机关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党性党风党纪主题教育活动。该厅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这项活动,推动和促进党员干部学习和掌握党的反腐倡廉理论和党章等党内法规、国家法律法规,加强党性修养和从政道德修养,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良好环境庆祝建国60周年。

    这次教育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一为组织动员阶段,始于今年4月,现已制定详细的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营造和形成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二为有序展开阶段, 5月开始至10月,计划用6个月左右的时间,围绕主题,加强贴近党员干部实际的反腐倡廉理论教育,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做到主题突出、内容翔实、载体创新。重点抓好“六个一”: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厅党组学习中心组安排一次专题学习,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二是组织参观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三是举办一次廉政教育党课; 四是开展一次正反典型教育;五是每个党员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文章,在厅内网上进行交流;六是集中开展一次“三主动、三服务”活动。三为检查验收阶段,在11月上旬,厅机关各党支部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在此基础上,该厅统一组织检查验收,既要看各支部活动的组织安排、具体开展和工作创新情况,又要看教育活动收到的实际效果。通过检查验收,对此次教育活动作出评估和总结。

    通过这次“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党性党风党纪主题教育活动,该厅力求促进和提高全厅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忧患意识和自律意识,自觉廉洁从政,不断提升依法审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江苏作出更大贡献。(许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