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审计厅派员赴美国马里兰大学开展绩效审计培训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促进全省“绩效审计计推进年”活动的深入开展,2009年9月10日至30日,江苏省审计厅派遣23名处(局)组级审计干部赴美国马里兰大学开展绩效审计培训。在美期间,马里兰大学公共管理系教授以及多位前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主管分别讲授了政府公共管理、绩效管理、绩效审计原则与实践等课程。

培训期间,学员先后参观了美国国务院、华盛顿预算和管理绩效办公室、马里兰州统计办公室、马里兰州立法审计办公室、国资企业华盛顿郊区污水处理厂等部门和单位,并就两国绩效审计的体系、原则、实践等问题,同接待单位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通过接触大量绩效管理和审计的第一手资料,学员们对美国的绩效管理和审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实施绩效审计的紧迫感。(邓彤)

图为马里兰大学美华中心主任(左立者)和公共政策学院教授给学员讲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