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扩大内需政策落实情况审计监督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9日】
【来源:内蒙古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以保障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为目标,采取了积极措施,加强对中央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的审计监督。

    内蒙古审计厅积极参加了自治区落实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抽调3名同志参与了纪检委监督检查组两次对全区12个盟市落实中央新增投资项目情况进行的专项监督检查。

    与此同时,内蒙古审计厅独立开展审计和审计调查项目4个,审计资金7797万元。审计查出和揭露的问题有多结算工程价款、私存私放资金、公款私存和不合规票据列支、虚假配套、管理不规范等11类,查出违规资金6412万元。截至10月底,四个审计项目中:1个项目已出具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违法违规行为已移送纪检委; 2个审计项目审计实施阶段刚刚结束,目前正按审计程序运行; 1个项目由于资金不到位,工程未竣工决算,目前正在进行审计调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