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辞旧岁 笑语迎新春 审计署举办201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月28日下午,审计署和北京市审计局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2010年新春团拜会。审计长刘家义在团拜会上致辞。副审计长董大胜、余效明、石爱中,总审计师孙宝厚,驻署纪检组长安国,审计署老领导于明涛、任景德、罗进新、王道成出席团拜会。


        图为团拜会现场(小图为刘家义审计长在团拜会上致辞)

团拜会上,刘家义代表审计署党组和北京市审计局向全国审计工作者、审计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各级党委政府不断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对各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09年,全国各级审计机关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有力领导下,依法履行职责,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反腐倡廉建设、促进民主法治建设、促进深化改革和制度完善,以及维护国家经济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审计工作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充分肯定。2010年,全国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工作者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和部署,紧紧围绕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这一中心,为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两大目标,促进党中央关于调结构、保民生、促增长一揽子计划和各项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而扎实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全总文工团的艺术家们和审计系统的文艺爱好者为今年的团拜会共同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审计署机关服务局的合唱《掀起你的盖头来》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接下来,歌舞、相声、杂技等节目依次登场。男女声二重唱《审计人的情怀》以热情的歌声传达着对审计工作者的敬意;审计署派出局和计算机中心带来的彩绸舞《欢乐中国年》红红火火,一派喜庆气氛;北京市西城区审计局自编自演的音乐快板《审计赞歌》展示了审计工作者热爱本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杂技与舞蹈《晃圈》、小品《欢歌笑语》、女声独唱《成名金曲联唱》等节目赢得一次一次掌声。审计署办公厅的藏族舞蹈《翻身农奴把歌唱》、北京市审计局的舞蹈《俏花旦》展示了广大审计工作者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精神生活,审计署派出局和行政事业司的舞蹈《纤夫的爱》更以独特的创意、幽默诙谐的表演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一曲《为祖国干杯》为团拜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为演出的部分节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