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审计厅制定工作规则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6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效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审计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山西省审计厅制定了《山西省审计厅工作规则》。
    《工作规则》提出要把省审计厅建设成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行政机关。就加强廉政建设,严肃审计工作纪律提出严格要求。强调省审计厅各部门及各级干部要坚持廉洁审计,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不得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为本人或特定关系人谋取不正当利益,不得利用职权和工作条件为自己和他人谋取私利。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工作部署,严格遵守纪律,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刻苦学习、求真务实、勤奋工作、团结协作、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关,努力成为学习型干部。要保持谦虚谨慎、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厉行节约,努力建设节约型机关,杜绝各种奢侈浪费行为。要严格保守国家机密和被审计单位的商业秘密,依法加强对保密要害部位和电子数据传输过程的管理,坚决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
    《工作规则》健全和完善了监督制度、会议制度和公文审批制度。为促进各项审计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制度化提供了制度保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