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审计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有关审计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22日下午,四川省审计厅在继上午该厅厅长高仁全受省政府委托,向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报告200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后,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审计工作情况。该厅新闻发言人、副厅长陶志伟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今年的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审计结果与总体评价以及今年审计工作的主要特点。


陶志伟介绍,四川省今年的审计监督工作和审计工作报告,始终坚持着力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紧紧围绕“巩固回升、加快发展”的全省工作基调,更加注重从机制制度层面揭示和反映问题,更加注重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与资金管理成效的反映,更加注重审计查处与促进整改并重,更加注重发挥审计在促进民主法制与机制制度建设上的建设性作用;着力在体现“随资金跟进审计”工作要求、适应“需求导向型审计”发展进程、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审计监督模式、拓展“绩效审计”深度与广度、加大“政策执行情况监督”审计工作力度、发挥“审计建设性功能”职能作用等六个方面狠下功夫,成效显著。(廖 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