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长陈政高:审计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参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政高约见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党组书记、特派员张炳功,就当前审计工作与张炳功特派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沈阳办继续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当好“参谋”。  
  
    陈政高指出,近年来,辽宁省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沈阳办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是分不开的。目前,辽宁省正处于历史上发展的最好时期,辽宁沿海经济带、沈阳经济区、突破辽西北三大区域发展战略正在深入实施,即将举办的“十二运”又为辽宁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如何在推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避免发生严重违法违纪问题,是辽宁省委、省政府始终关注的问题。

    陈政高强调,辽宁省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继续主动并虚心接受审计监督,沈阳办也要加大事前、事中审计力度,为地铁、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把好关”,查找潜在的问题及风险点,把风险防范工作做在前面,为地方政府决策当好“参谋”。

    张炳功特派员代表全办干部职工对辽宁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审计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沈阳办今后将继续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发挥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更好地为辽宁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陈伟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