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稽察总局副局长访问审计署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6月10日,审计署副审计长董大胜在京会见了来访的阿根廷稽察总局副局长阿古斯汀•塔雷利先生一行。双方就审计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

    董大胜对塔雷利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审计有关情况。他说,中阿两国有着深厚的友谊,双方审计机关也有着良好的合作,2000年签订双边合作协议后,两国审计机关的交流得到进一步加强。

    董大胜说,根据法律规定,中国审计机关主要开展对各级政府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政府投资及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社会保障资金以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等方面的审计。审计中,一方面注重揭露和查处违法违规问题,另一方面也非常重视促进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把揭露问题与促进完善制度、改革体制机制相结合,做到“两手抓”。

    塔雷利对董大胜的会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阿根廷审计工作有关情况。他说,阿根廷稽察总局和中国审计署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审计工作方面更为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