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审计署代署长皮希•里劳西露帕一行访问福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9月1日,福建省审计厅厅长俞传尧在福州西湖大饭店会见了泰国国家审计署代署长皮希•里劳西露帕一行。皮希•里劳西露帕来福建交流访问,与福建省审计厅就彼此关心的审计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审计经验成果,双方希望加强沟通了解,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审计署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姜海鹰、福建省审计厅副厅长王光远、林秋美、福建省政府外事办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俞传尧对泰国审计署代署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泰国审计署代署长一行介绍了福建地方审计机关的审计监督范围、审计权责、审计类型等等基本情况。他说,中泰两国国情不同,在审计方面也有很多不同之处,很多地方可以互相学习和借鉴,此次泰国审计署代署长一行的来访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两国审计部门的友好交往。

皮希•里劳西露帕对福建审计厅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会见收获颇丰,使其对中国地方审计机关工作有了十分深入的了解,这对泰国未来审计改革工作将是很好的借鉴参考,同时,他还邀请福建审计厅到泰国审计署、泰国地方审计厅参观考察,以促进双方广泛合作。


会见后,姜海鹰代表审计署向皮希•里劳西露帕赠送了中国审计法、审计署情况介绍、2011年审计署审计公告等相关中国审计资料。(郑晓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