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审计蒙古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8日,社保审计蒙古培训班在京举办。审计署副审计长余效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会见参加培训的蒙古审计代表团米格玛尔•扎尔格勒赛汗一行。


余效明说,审计工作正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日新月异的审计环境和不断增长的审计需求给各国审计机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国最高审计机关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的配置和管理、审计人员能力建设以及审计文化建设等。中国审计署一贯重视与蒙古审计署的友好交流与合作,1991年以来,两国最高审计机关两次签署了双边合作备忘录,并通过派团互访、开展研讨等方式不对扩大交流,取得积极成效。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推进中蒙两国社保审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米格玛尔•扎尔格勒赛汗对余效明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审计署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工作中心,不断加大力度,审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这次中方为蒙古审计署举办专业审计培训班,将对促进蒙古审计工作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