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长郭金龙: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职能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听取了北京市审计局2011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郭金龙充分肯定了该局过去一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职能,更好地发挥审计作用。

    郭金龙指出,2011年,北京市审计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与其他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审计,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绩效审计、重大工程项目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多个领域取得了新的进步,对北京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政府及公众对审计工作是满意的。

    郭金龙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审计部门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绩效审计力度,建立和完善绩效审计工作机制;要按照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职能,加强对审计成果的有效利用;要紧紧围绕“三个北京” 建设的中心目标,通过审计工作不断推进政府政务公开,推进依法行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