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共迎新春  万象更新再谱新篇
审计署举办2012年新春联欢会 刘家义致辞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1月13日下午,审计署2012年新春联欢会在署机关举办。审计长刘家义在联欢会上致辞。

刘家义代表署党组向全体审计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审计干部不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忠实履行职责,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平稳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党和人民的肯定。审计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体审计干部的艰辛努力和审计干部家属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审计干部切实承担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更好地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当好公共财政的“卫士”,为推动完善国家治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计署副审计长董大胜、余效明、石爱中,总审计师孙宝厚,驻署纪检组长陈蔷,署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陈尘肇,总经济师李勇库以及审计署老领导罗进新、郑力、王道成、翟熙贵、安国出席联欢会。联欢会上,审计干部表演了自编的精彩节目,还穿插进行了趣味横生的游艺比赛。(本报记者 王锦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