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审计组织第二十一届大会网站开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4月17日,世界审计组织第21届大会网站开通仪式在北京举行。世界审计组织理事会第一副主席、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出席仪式并宣布网站开通,审计署副审计长董大胜出席仪式并致辞,审计署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陈尘肇出席仪式。参加开通仪式的还有审计署有关部门及北京市审计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

网站开通后,将同时使用汉语、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6种语言,向世界各国最高审计机关提供大会相关信息服务,宣传世界审计和中国审计发展情况。据悉,世界审计组织于1953年成立,是仅次于联合国的第二大国际组织,成员包括19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中国于1983年成为该组织正式成员。世界审计组织每3年召开一次会议,第21届大会将于2013年在北京召开,这是中国首次承办该会议,大会的宗旨是实现人文、绿色、发展、沟通与合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