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要求审计署做“两个严格”的模范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刘家义审计长在2012年度审计署财务工作培训班上提出,审计署要做“严格预算执行、严格遵守财经纪律”的模范。
    
    刘家义强调,在财务管理工作中做到“两个严格”,必须着力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审计干部特别是财务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依法办事,工作中遇事要先问法,敢于坚持原则。二是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要定期清理并不断完善现有制度,做到有章可循、照章办事。三是切实提高管理水平。财务管理工作要统一标准,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管理质量和水平。四是倍加珍惜荣誉和形象。全体审计人员要严格执行“八不准”廉政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在财务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努力维护业已形成的良好工作环境和社会形象,全面实现做“两个严格”模范的目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