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2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9月11日,由中国审计学会主办的2012 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西安召开。审计署副审计长石爱中出席研讨会并讲话。中国审计学会会长翟熙贵在开幕式上致词。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界的40余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与会代表将围绕“绩效审计”和“环境审计”两个主题,展开为期两天的研讨交流。

石爱中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促进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界扩大往来、交流对话、凝聚共识、增进友谊提供了重要平台。他强调,开展审计理论与实务研究是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审计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促进提高绩效管理水平、加强资源环境保护,是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界共同关注并为之努力的重要目标。多年来,大陆审计界从实际出发,围绕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了积极的研究和有益的探索,取得良好效果。他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与会者能够从交流中获取营养,分享研究成果,共同促进绩效审计和环境审计工作深入开展。

翟熙贵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研讨,进一步深化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理论与实务研究,促进扩大交流与合作,推动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工作共同发展。(关金宝 摄影报道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