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为离退休老干部举办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9月20日,审计署在北京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刘家义审计长参加祝寿会并致辞,余效明、孙宝厚、侯凯、李勇库、陈尘肇等署领导参加了祝寿会。

刘家义在致辞中向老同志们致以衷心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身心愉悦、家庭幸福。他说,审计署离退休的老同志为我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中国现代审计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随着审计事业的不断发展,审计在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和促进完善国家治理中的“免疫系统”功能越来越重要,社会地位和公信力不断提升,中国审计在世界审计领域的影响不断扩大。取得这些成绩,老同志们功不可没。审计署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深入总结和宣传中国特色审计精神,不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向前发展。

离退休老干部们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关心审计工作,祝愿审计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审计署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