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汇报:溫家寶語審計 及時揭弊查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来源:香港文汇报】
字号:【大】 【中】 【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軼瑋 北京報道) 國務院24日召開全國審計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講話中要求審計機關及時揭露和查處重大違法違規問題,更好地促進廉政建設。

    據新華社報道,溫家寶表示,今後一個時期,審計機關要緊扣科學發展和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通過審計推動各方面把發展的立足點轉到提高質量和效益上來,更好地服務科學發展;同時及時揭示、有效預防和化解經濟社會運行中的各種風險隱患,更好地維護國家經濟安全,特別是針對民生領域專項資金的審計,審計機關應進一步加強。他指出,審計機關應依法履行監督政府的職能,讓權力在陽光下運行,更好地推進法治建設。 (摘自《香港文汇报》2012年12月25日 第A12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