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署代表参加世审组织IT审计工作组第7届绩效审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1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世界审计组织IT审计工作组第7届绩效审计研讨会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举行。会议由立陶宛副审计长阿鲁纳斯·科瑞米纳斯先生、印度外事司长加戈班斯·辛格先生和美国代表曼德哈弗·帕沃先生共同主持,来自不丹、巴西、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科威特、马来西亚、挪威、秘鲁、波兰、俄罗斯、南非、美国等42个国家和组织的88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最高审计机构在推动公共部门IT管理效率中的角色”,共有9个国家的代表宣读了国家论文。

    中国审计署派出了两位代表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代表们以大量翔实数据,介绍了国家审计信息系统的初步建立对提升国家审计监督效能、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健康安全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从国家审计信息化的支撑能力、推动能力、保障能力和贡献能力等四个方面报告了中国审计署本级的信息化绩效情况。

    IT审计工作组对中国报告的金审工程绩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它不仅能够涵盖大部分的审计项目,也能用开发的软件来培训人员并制定通用的方法和共同的标准,大大提高了审计效率。(陈月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