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省长娄勤俭:加大审计整改力度 发挥审计警示作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来源:陕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陕西省省长娄勤俭在省审计厅检查调研工作,对审计工作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意见”执行情况开展审计工作,加大对“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审计力度,确保中央政令落到实处。

    二是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直至督促整改。省审计厅不仅要坚持跟踪检查审计整改情况,而且要督促被审计的各市(区)政府各部门单位一把手抓好审计整改,对于整改不到位的一定要追究责任。

    三是全体审计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在堵漏洞、防风险、促进制度完善上有所作为,发挥好审计监督的警示作用。

    四是抓重点,找规律,努力克服任务重与人手不足的矛盾,多给政府提建议,当好参谋,使审计工作在更高的宏观层面见效益。

    五是促进廉政建设,对于贪污腐败分子,严格依法依规依纪进行处理,坚决树立审计权威性。(吴向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