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长李学勇强调:要充分认识审计监督的必要性和有效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1月28日,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到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座谈,进一步强调了审计监督是地方经济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手段和有效保障,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问题意识,加强内控、接受监督、积极整改,全力支持配合审计机关依法开展工作。

    李学勇指出,近年来,审计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江苏省的民生、建设、财政资金运用、政府职责履行等进行了全面审计,加大了对江苏工作的监督指导力度,审计结论客观,审计建议有效,审计方式文明。通过强化审计监督,对地方政府工作进行了深入检验,帮助地方政府及时发现和纠正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注重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地方政府更好地贯彻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更好地做好江苏各项工作,给予了有力的推动和促进,更加有力地促进了江苏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各地、各部门要把接受审计监督的过程,作为查找不足、整改完善、堵塞漏洞、强化管理、严控风险和惩治腐败的重要机遇;对审计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剖析,深挖根源,采取措施,迅速整改,在整改完善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任书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