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第三届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五好家庭、妇女之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3月13日,审计署召开了第三届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五好家庭、妇女之友表彰大会。刘家义、董大胜、余效明、石爱中、孙宝厚、李勇库、陈尘肇等署领导出席会议,为获得“审计署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审计署五好文明家庭”以及“审计署妇女之友”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颁发奖状。
    刘家义在会上做了讲话。他说,妇女同胞和所有的男同胞一样,都在平凡的岗位做着平凡的事情,但正是这些点点滴滴平凡的岗位和工作,最终汇成审计事业的大海。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审计战线妇女同志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能够营造更好的家庭氛围,把每个家庭建成和谐社会的细胞,并以博大的胸怀、宽厚的美德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审计署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建新向大会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并宣布启动审计署妇女“爱心微行动”。审计署机关、派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单位女同志300多人参加了大会。(本报记者 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