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五四”青年节纪念大会 刘家义指出:青年审计干部要勇立报国之志、勇管为民之财、勇攀事业高峰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5月4日,审计署在署多功能厅举办以“建功立业展才华,青春铸就中国梦”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纪念大会,在京署领导、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所有青年审计干部参加了此次纪念大会。

    审计长刘家义在纪念大会上向全体青年审计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青年审计干部在本职岗位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实现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他指出,青年审计干部正值火红的年华,处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红时代,青年审计干部要勇立报国之志、勇管为民之财、勇攀事业高峰,切实肩负起搞好审计工作、促进完善国家治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使命。刘家义说,作为一名“审计老兵”,他衷心希望每位审计青年朋友在本职岗位上敢于超越自我、勇于放飞梦想,为审计事业创造无穷无尽的生命力,书写激情和奋斗的人生篇章。

    纪念大会上,刘家义与青年审计干部代表一同启动了审计署“根在基层”调研暨青年才艺展示活动,10位青年审计干部以“中国梦”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并接受署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