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0日】
【来源:广西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广西自治区审计厅8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调查了解全区各级审计机关贯彻全国、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审计项目进展情况,研究探索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的方法、途径,推进全区审计事业发展。

    为提高调研的质量,保证活动取得实效,该厅党组对此次调研活动进行了专题研究,统筹安排了活动的时间、进度,明确了调研的重点地区、单位、领域,研究确定了调研活动的主要方法、手段;要求各调研组按照“一组一方案”要求,认真研究制定调研方案,经厅主要领导审核后,严格按照方案实施。厅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走访询问、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调研,并结合调研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地方党委政府重点工作思路、重大决策,以及当地审计机关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现状,深入了解审计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队伍建设的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实施效果等方面情况,取得了大量的第一手材料。

    现各调研组正组织人员对调研所获材料进行全面整理、归纳、研究,为调研成果进入决策、推动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蒙保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