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审计厅喜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喜讯传来,贵州省审计厅被中央文明委表彰为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这是该厅自成立以来首次获此荣誉。

    近年来,贵州省审计厅大力推动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通过突出文明创建活动的时代内涵、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廉政建设突出依法审计和文明审计、突出和谐审计机关建设等有力措施,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升审计机关的凝聚力和审计人员的精气神,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依法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能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审计工作多次得到省委、省政府及审计署的肯定和赞扬。(戴孝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