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2015年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面试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3月27日,审计署在署机关多功能厅举行2015年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面试工作动员大会。审计署副审计长孙宝厚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孙宝厚指出,人才选拔是人才培养使用的基础和前提,人才选拔的意义重大、责任艰巨。当前社会各界对公务员录用考试工作高度关注,因为这一考试不仅承担着为各级党政机关选拔人才的重要责任,还关系到社会公平正义、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为此,希望参与此次面试工作的每位同志都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补台意识,在面试工作全程全力以赴、互相配合、不辱使命,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孙宝厚对参加此次面试工作的所有考官及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在组织实施上要严密细致,三是在行为态度上要文明和气,四是在遵守纪律上要严格规范。

会上,审计署人事教育司负责同志就此次面试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