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到自治区审计厅调研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周勇一行到自治区审计厅进行调研,调查了解2015年审计工作要点和审计项目计划,并就2015年审计工作报告及整改情况有关事项进行对接。

座谈会上,审计厅有关领导详细介绍了2015年预算执行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和组织实施方式,双方就审计如何在新疆地方经济法规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作用、进一步丰富审计工作报告内容、及时跟进审计整改落实并报送审计整改工作报告、促进建立财经工作专家智库及推进“四本预算”(公共财政预算、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周勇表示,近年来,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措施和处理意见越来越受到自治区人大的重视,今年将审计整改内容列入了新疆人大财经委2015年工作要点。今后要加强与审计部门的紧密联系,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共同推进工作。(审计厅方婕摄影报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