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省长杜家毫要求建立高速公路整改联席会议制度 督促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30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湖南省审计厅专门组织审计力量,对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进行了审计,并以《审计情况专报》的形式,向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上报了审计情况,提出了积极推进高速公路建设管理体制改革、严控高速公路投资建设成本、加大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所属经营公司清理整合力度、加强对BOT投资项目有效管理、积极探索化解存量债务有效途径和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等六个方面的审计建议。省委书记徐守盛、省长杜家毫高度重视,要求建立高速公路整改联席会议制度,由副省长张剑飞牵头,省交通运输厅为主,相关部门参加,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钉钉子精神,做好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存在的各种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整改年底明显见效。

3月31日,张剑飞副省长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省政府办公厅、省监察厅、省编办、省发改委、省监察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国土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审计厅、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等16家部门单位参会,专题研究《审计情况专报》反映的省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建立省政府高速公路整改联席会议制度,原则上每月听取一次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省交通运输厅等相关部门单位要坚决按照省领导的批示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各责任单位各司其职,针对审计反映的问题逐项分类研究;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报联席会议审定,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确保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存在的问题尽早解决见效和处置到位,实现全省高速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唐鹏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