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2015年度与新疆、西藏审计机关干部双向交流工作总结暨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6月9日,2015年度审计署与新疆、西藏审计机关干部双向交流工作总结暨培训动员会在京召开,孙宝厚副审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宝厚指出,开展与新疆西藏审计机关干部双向交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边疆地区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审计署始终高度重视与新疆、西藏审计机关干部双向交流工作。

孙宝厚对第三批双向交流干部取得的成绩和收获表示肯定,他说,交流干部通过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丰富了经历、增长了才干,促进了挂职交流单位干部队伍业务能力的提升,在自己成长的同时,为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做出了贡献。他还分别对第四批双向交流干部以及派出、接收交流干部的单位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相关单位在管理和服务上给予大力支持,不断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

会上,交流干部代表以及新疆审计厅、西藏审计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做了发言。审计署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第三批、第四批40余名双向交流干部参加了会议。(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