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家庭助廉行动颁奖式举行
审计署6名职工获奖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9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9月8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家庭助廉行动颁奖式暨“清风正气传家远”家风展示活动在财政部礼堂举行。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各部门妇女组织负责人和机关纪委干部,中央国家机关家庭助廉行动获奖人员及部分获奖人员家属共8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人民网、央视网、紫光阁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据了解,截止6月底,中央国家机关74个部门超过万名干部职工参与中央国家机关家庭助廉行动,30个部门的妇女组织被评为优秀组织奖,486名同志的作品分别被评为“最美家风故事”、“最美家书手札”、“最美家教短片”,为推进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此次活动中,审计署妇工委按照活动要求,积极选报干部职工的作品参加评选活动。经过网上展示、群众投票、专门评选等环节,审计署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的姚睿、境外审计司的胡学文、机关党委的翟欣以及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的杜晓萍、王德旺、宋艳玲等6名同志的作品最终获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