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围绕“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打造审计铁军”这一主题,在全署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文活动。近日,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征文活动情况予以通报,并评出征文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同时,根据各单位活动组织和征文报送情况,经综合比选,评出组织奖10个(获奖情况见附件)。

本次征文活动受到审计署各单位高度重视,90%以上单位的司局级干部都提交了征文,许多单位还在自行组织开展征文活动的基础上择优推荐了征文。总体上看,本次活动的征文主题鲜明、结构严谨、内容充实、语言流畅,质量普遍较高;有的发自内心谈体会,有的结合实际说践行,切实做到了言之有物,充分体现了审计干部“严”、“实”的文风,有力推动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365篇,经过初评和复评,筛选出45篇征文,再经署机关党委委员评审打分,按照得分高低,最终评选出上述奖项。

附件:审计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文获奖名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