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第四届特约审计员深入保障房审计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5日至26日,审计署第四届特约审计员汪昌云、叶青、潘新洋和姜建静一行深入甘肃省审计一线,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开展情况。

特约审计员们认真听取了审计署兰州特派办、甘肃省审计厅和兰州市审计局关于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的情况介绍,并到审计现场与审计人员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交流中,四位特约审计员详细了解了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跟踪审计的审计内容和组织方式,对当前审计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给予积极评价,高度赞赏审计人员的专业水准和敬业精神,并对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特约审计员们还来到兰州市和白银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小区,深入住户家庭对其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实地查看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质量、配套设施运行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