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5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22日,审计署在京召开2016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刘家义、孙宝厚、陈尘肇、袁野、刘正均等署领导出席会议,并向审计署全体离退休干部拜年。

在团拜会上,刘家义说,过去的一年,审计署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和部署,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强化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审计制度完善。审计署党组带领全体审计人员,在法定范围内忠诚履责,取得了一定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国各界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历届审计署党组带领历代审计人员打下的坚实基础,同时也得益于各位老同志对审计事业的不断关心,得益于全体审计干部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审计干部家属的大力支持。

刘家义强调,在新的一年,审计署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和指示,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好《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

团拜会上,孙宝厚副审计长向与会老领导老干部通报了审计署2015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16年的工作安排。孙宝厚副审计长代表署党组表示,老干部工作是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老同志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始终如一,这是审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我们必须以孝敬自己父母的态度和精神,大力弘扬敬老尊贤的传统美德。要求老干部工作者对老同志一定要孝敬、一定要善待、一定要呵护,一如既往的做好老干部工作,切不可有半点懈怠。(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