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常务副省长高广滨:长春办审计工作推动地方政策落实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吉林省常务副省长高广滨会见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马文辉时表示,长春办在吉林省开展的各项审计工作效果非常显著,有力地推动了中央各项政策在吉林各地落实和项目落地,促进了全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高广滨强调,吉林省委省政府对于长春办的专项审计工作是充分肯定的,高度重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每份报告和转送的信息都由他亲自签批,并督促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及时进行整改。他指出,审计发现问题重要,抓好整改落实更重要,监督就是一种信任,但信任代替不了监督,审计这把利剑效果很好,已经形成了有效的督促机制,通过审计工作能够客观真实的反映地方政府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高广滨指出,特派办审计工作与地方工作性质不同,但工作目的和出发点是相同的,应充分认识审计在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把审计工作作为推动地方经济良性发展的重要保障和有力抓手。

最后,高广滨对长春办多年来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表示感谢,希望长春办继续做好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等审计工作,推进吉林省各项工作不断规范,促进政府治理有效运行。(王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