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尘肇出席中国政府奖学金审计硕士项目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020日,受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的委托,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陈尘肇在南京审计大学出席中国政府奖学金审计硕士项目开学典礼。

陈尘肇首先代表刘家义审计长向经由各国审计长推荐,通过选拔顺利入学的留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教育交流是不同国家之间人文交流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中国与各国合作共赢、促进世界和平和繁荣发展的有效途径。南京审计大学作为一所知名的审计专业大学,多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审计人才,其中也包括来自其他国家的人才,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积极适应留学生活,尽快融入南京审计大学。陈尘肇说,刘家义审计长亲自提出并积极推动了审计留学生项目的实施,希望各国学生珍惜学习机会,立志于促进审计事业发展,学有所成,并积极做促进对华友好交流的使者。

据悉,该奖学金项目是根据今年6月审计署与教育部的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谅解备忘录,由教育部提供资助,由南京审计大学具体承办的。第一批共招收来自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和南太平洋地区的50名各国优秀审计工作者参加。(中国审计报通讯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