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省长林铎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 听取审计调查报告研究部署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听取甘肃省审计厅关于省级12项产业基金运行管理和绩效情况的专项审计调查报告。

针对审计发现的产业基金设置规模过小、行业拆分过细、部分资金闲置、人才匮乏,绩效不佳等问题,根据审计建议,会议认真研究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工作。

会议决定,由省副省长郝远负责,省政府金融办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尽快研究制定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办法。省政府金融办及政府投资基金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科学决策、防范风险”的原则运作政府投资基金,既要加强政府投资基金管理的统一性,又要保证政府投资基金运作的相对独立性,想方设法破解基金管理运行中的掣肘因素,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发挥好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徐明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