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印尼审计委员会委员艾迪·索帕迪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来源:审计署国际司】
字号:【大】 【中】 【小】

111日,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在京会见来访的印尼审计委员会委员艾迪·索帕迪一行,并进行了工作会谈。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参加了会见。

刘家义首先向艾迪·索帕迪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国和印尼两国建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政治、安全、经济、教育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两国最高审计机关的交流与合作也卓有成效,涵盖了资源环境审计、审计信息化建设,以及教育、科技、卫生审计等领域。刘家义指出,加强两国最高审计机关的信息共享和经验交流,对推动两国审计工作的发展,进而推动国家治理的不断完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艾迪·索帕迪对应邀访问中国审计署表示感谢。他说,两国在国际审计组织中都承担着引领环境审计研究的重要职责,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过去几年,中国和印尼两国最高审计机关就审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这为印尼审计委员会的发展提供了十分有益的经验。

据悉,印尼审计委员会此次访华,将与中国审计署就科研部门审计、高等和中等教育审计、医疗卫生审计以及灾后重建审计等议题展开交流。(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