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轮岗交流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字号:【大】 【中】 【小】

33日,审计署召开2017年处级及以下轮岗交流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审计署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李晓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晓钟首先强调了开展干部交流轮岗工作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干部轮岗交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培养锻炼干部的有效途径,是配置人才资源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激发干部的内生动力,促进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不断思考、学习和适应,同时能够有效改善干部队伍结构,优化人才资源配置。

李晓钟要求,轮岗交流工作要严肃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组织纪律,每名干部都必须讲政治、守原则、顾大局,正确对待岗位调整,克服患得患失的思想顾虑,珍惜新岗位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将轮岗交流作为锻造意志品质和提升能力素质的磨刀石,鼓足干劲,以新面貌、新业绩在新岗位上为审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单位要主动关心帮助轮岗交流干部。对跨司局轮岗的干部,原单位负责同志要及时向新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全面介绍干部情况,为干部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做好服务。

会上,审计署人事教育司主要负责同志讲解了署党组关于干部交流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此次干部交流轮岗的主要考虑,部分轮岗交流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