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审计官员研修班在南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字号:【大】 【中】 【小】

65日,审计署举办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审计官员研修班在南京开幕。受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委托,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后,秦博勇为全体学员做专题讲座,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审计概况。

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审计官员研修班上,秦博勇谈到,希望各国学员本着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推动实现共同发展,积极开展审计交流。巴基斯坦副审计长阿巴卜先生代表各国学员发言。他说,“一带一路”倡议是中国的宏伟愿景,我们很高兴看到愿景正在变为现实。据悉,此次研修班历时10天,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 39名审计官员参加。除在南京参加研修班外,各国代表还将赴南宁考察。

当天下午,秦博勇还专程看望了由“中国政府审计奖学金”项目资助正在南京审计大学学习的外国留学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