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浙江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818日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全体成员和厅领导,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各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厅党组全体成员和厅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一定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以学促用、以学促做,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抓好今年的工作和改革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朱忠明同志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7.26”讲话的重要意义,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一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全军统帅的政治权威。要吃透“7.26”讲话精神实质,深化对“三个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和“四个伟大”等一系列新思想深刻内涵的理解,更加自信地认识和把握好我们党、我们省发展大局和大势,做到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加努力地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一是要扎实推进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按时完成审计项目计划。二是要扎实推进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积极探索创新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和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三是做好全省审计系统稳定和安全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及时掌握本部门、本单位的动态情况,分析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盯住重点环节各司其责,确保万无一失。四是在学习贯彻的基础上,要同步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工作的思路,进一步深化“对标高水平,谱写新篇章”专题活动成果的转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天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