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该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辜华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一要加强政治意识。党员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时、事事、处处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组织上绝对服从、行动上令行禁止,确保审计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二要加强纪律意识。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党员干部要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三要加强执行意识。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坚强的执行力切实发挥好审计在推进依法行政、保障经济安全、促进政策落实,依法行政,维护经济安全,推进反腐倡廉等方面的职责作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运行,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熊晓蕾 缪旭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