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审计局及时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来源:贵州省黔南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9日,贵州省黔南州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报告提出的新思路和新理论,以及明确提出的新使命和新任务,研究、制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审计干部,推动审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

一是州局党组和各县(市)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和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要求,进一步深入研究、准确把握习近平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并以之为统领做好各项审计工作。

二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学深悟透十九大会议精神实质。要一级引导一级学,层层抓实学习成效,总结、提炼学习心得,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同审计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做好各项审计工作。

三是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手段,做到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教育全覆盖。充分运用中心组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等载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贯穿于“两学一做”和对审计干部日常学习教育管理的各方面,同时,要切实做好驻村干部、外勤干部、退休干部“同声传译”大会精神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对审计干部全覆盖。

四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落实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各项任务不断增强本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障民生、生态文明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新时代任务面前充分展现新时代审计作为。(邵冰浩)

【关闭】    【打印】